close

因為人生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面。

所以本來打算大書特書的年度回顧,後來想想還是簡單的記一下然後好好珍惜一下所剩不多的假期

 

自從入了AIESEC這個邪教組織,還加入了一個以十年養成為計畫的TM team之後就一頭哉入個人規劃裡面。

 

1月

海軍陸戰隊,化兵連。傳說中的可怕隊伍,與風奔馳的記憶

 

\

和Sophia一起去看了歌舞青春

 

2/22
和媽媽以及Linda去逛花燈


3月辦了退伍party

4/16幸福行動家,殺去了台中。看了永錫老師的blog多年,終於成為正式的學生

personal goal setting,時間管理的技巧也是多年來難得的大升級

Image(1)

5/1 參加了大F的美食團

第一次覺得食物有好多層次,然後大家可以一起討論,還可以彼此在餐後喝一杯,分享故事真是太棒了

傑克廚房 103.JPG

4/20

正音班,GAS口語訓練


暨Vivien之後,第一次那麼佩服一個老師,除了技藝之外,更是自我要求的態度

學到了很多很多關於表達和口語表達的技巧,希望明年可以讓他大鳴大放

 

5/8 開始看一些足球

6.16造訪上海

第一次登陸大陸,品味著這個文化融合的新世界,受到了許多衝擊,也充滿了鬥志。

 

7~12

TEDxMonga/ TEDxTaipei

[當下定決心要離開實驗室混合藥品的日後,

卻開始進行了個知識的混合。]


生命就是這麼奇妙,當回過頭來看這一切才會發現一切的軌跡。

認識了Chris,Claudine,許多優秀的夥伴。然後和自己在youtuue上面背後的三太子找出來,還變成好朋友。認識了許多沒有想過的優秀講者,帶著他們的故事不斷往前走。

到了TEDxTaipei的場子認識為同樣理想打拼的Jason, 藍鑫,彼此切磋著我們的a big show以及人際的溫暖互動。


 

DSC09996

 

p7105669

DSC00997

DSC01135

 

吳俊輝

 

clip_image002[17]

 

HPX

好像一時找不到照片,不過連結在這

意外的場合意外的認識了Richard學長,還愛上資訊網路科技這個領域,

還利用春節自行學了dreamweaver,應該也會變成我的短期目標

 

 

punchparty
意外去了凱洛姊姊的場子,莫名就參加到了這個已經變成傳奇的最終場。邊喝溫先生麥酒邊聽演講,邊聽演講邊配瑪莉歐鈴聲,第一次聽講者說島耕作是他心目中的偶像。這些都是最難忘的青春。

 

 

 

   2011年對我來說是充滿變化的一年,年初的時候還在當兵,和一群弟兄一起圍爐看煙 火,然後倒數完默默收拾東西去站哨。三月多就因為椎間盤突出的病情惡化,然後登出(還接觸到了中醫解決了生命一大問題)。歡樂的辦了退伍party後,寫下希望除了AIESEC的朋友之外,其他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同樂,聽他們的故事。然後四月就到了TEDxMonga遇見了Chris, Claudine,然後挑起TEDxMonga跨界交流的重任,在這個浪頭上面革命,創業。七月進入了聯想之後,本來以為我會瘋狂熱愛上這種銷售高科技玩具的生活,卻又重回創業圈。這一路上真的是刺激非凡,還遇到許多浪頭上的夥伴App works Mr.Jamie, HPX Richard, punchParty 凱洛。

   雖然今年走來看似一下子東一下西,不過回顧起來也慢慢抓到自己喜愛的東西。和以往很努力很努力,生活卻精采的有限大大不同。真的相當豐富。

剛剛開始動筆的時候,還在心理默想,年都快過完了而且寫作的時間也不是很充足,是不是不要寫了,感覺寫不好又有點矯情。但想想又覺得不留個記錄也是很可惜的,再來就是希望能讓我那些因為台灣人的原罪加班,不能常常fellow我FB又很關心我的朋友有個懶人包。

不論是有沒有提到,因為每個朋友讓我2011過的精采萬分。(所以我就不再補回新年簡訊了)謝謝你們,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祝你們幸福,平安,喜樂

Kelvin 凱爾文●米克斯

 

IMG_0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