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水災熱血招募--we need you

 

幹~~

竟然感冒了;電腦資料又受到重創

但是這些小挫折是不能打敗 男子漢的
因為現在就是 關鍵 的時刻

我們絕不會被打敗~


加油!!加油!!加油呀~~!!
不論是還需要救援的人們還在努力救災的國軍,慈善團體
要開始面臨整頓家園的人們

請你們千萬不要放棄~~~~
因為還有很多人跟著你們一起努力
大家快來加入我們

朱大捐血招募.jpg
朱學恆在網誌上寫到【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9/08/10/pray2】

"我想了半天,這次風災到底能夠做什麼。
我總在想,大企業有錢,大人物有權有勢,有沒有什麼是只有我們小人物才有,而且是再有錢有勢也買不到的.......
捐錢不是每個人都有錢,捐物資又不清楚真正缺的是哪些,但是捐血總沒有問題了吧!"

"我的血沒有人可以買的到,只會為了我的同胞捐出來!

"如果我們這次還退縮,將來要怎麼面對那些最純樸可愛的南部同胞!""

"以我們的能力能夠做的很少,但絕對不代表我們會因此袖手旁觀!我們的肉體沒辦法到災區,但我們的熱血可以跟你們在一起!"

如果你認同這幾句話,心疼這幾天的災情,感嘆政治人物的嘴泡,無奈著災區離我們好遠
我們熱切的期待你們進入上面網誌尋找捐血方式,拍照並附上一句話傳傳給朱學恆,來建構屬於我們的熱血牆。
或是拍下你任何的救災的方式。

我們已經進行了許多的戰鬥,但是我們更期待你們一起加入我們

PTT emergency 鄉民志工團.jpg

 

●PTT Emergency 鄉民團成立-協助徵募橡皮艇
●傳遞慈濟便當團消息
●blog串連活動
●協助長輩聯繫救災物資需求團體/救災物資
●鄉民團電池團購
●捐血召募

PEM2.jpg 

 

 

PEM.jpg

 

 

  ---------------------------------------------------------------------------
88水災1.jpg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86050/5993429


大支新歌 天佑台灣..


這是五十年來 最嚴重的風災 


風好大 雨就是不斷的下 房子一間一間的塌 洪水不斷淹沒了誰的家

看網路上不斷傳出求救的訊息 我好想要有超能力 很無助又很生氣  

我相信台灣人一定都有很多愛啦 但四川賑災那些企業家和藝人在哪 

有人是說為善不欲人知 那上次幹麻搞的那麼感人真是 最扯的是

還有媒體在講阿扁阿 是完了沒啊 世運說阿扁啊 颱風還在說阿扁啊  

都麼時候了 還要讓我們繼續關心扁案 不講阿扁啊比不講你我他還難

 

剛聽到有人打進去電視台裡哭 綠的會的只有藉機修理馬政府

藍色只會說阿扁啊 啊人誰救 人誰救 我也好想哭 為台灣哭  

請容許我向消防員 國軍兄弟以及 救難團體致上最高的敬意 

當大家都在往外撤離 你們卻是毫無疑問的啟程 往洪水前進 謝謝你們

也有一群人 在網路上幫人求救 你們也是無名英雄不斷默默伸出援手

一雙扶持的手 一對關懷的眼睛 500個人就等於千手千眼觀世音

是低 泥濘裡的兄弟姊妹不怕 因為台灣有這麼多的菩薩 辛苦啦 

加油 我們或許不是什麼人 但我們都可以打開暗房裡的一盞小燈 

台灣加油 天佑台

 

 

88水災3.jpg  

 

 

88水災4.jpg 

 

88水災5.jpg  

 

 

88水災6.jpg 

  大家都會一起奮戰,不要放棄~!!

88水災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