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還在整理照片中XD
事情實在是有點多
我覺得我拖稿的機率幾乎是100%

不過可以先跟大家看二張照片

一場來自意外的邀約把我帶至巴黎




我的出發來自意外
但我的結束,來自我的選擇

從住處到機場的free hug之旅
There was a hero if you look intside your heart.
There is a hero comes alone. 

But if you believe it, you will make the world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