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就是送舊了
I am soory la~~~~~~~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會諒解我的孩子氣了

Please do prepare.
我一直覺得我在某個方面我還不夠勇敢
不像是一些朋友會大方公佈自己的生日,好好的設計,然後再邀請大家一起來玩
只會偷偷地期待,然後發現我的生日果然很容易被人忘記?

So~~~~~~~
這一次的送舊請你們 must be well prepare
先把想對我說的話想好,寫好

(^          ^)
老實說,我一直不太了解,我到底在大家的生命中扮演了什麼角色
只能不斷用我的方式去想大家,愛大家
So~~~~這一次讓我知道八

讓我在你們的禮物中看出對我的了解有多少?
在卡片中,留給我一些最棒的回憶

你們可以一起討論,看到這一篇的人,告訴你們覺得需要知道的人八

我們就這麼說定了喔~~~~
打勾勾






--------------------------------------------------------------------------------------------------
在95離開的時候的時候
望著那群深深依靠的背影,我曾經是那麼的不捨,想不到一轉眼就輪到自己了

不知道算是幸還是不幸,因為和總會的羈絆
讓我還是不斷的和AIESEC保持藕斷絲連
一直到最近的日子,才越來越有魄力的強迫自己持續往前走下去

Final 到了又一個的里程碑
(不過很可惡的是我還是被困在學校了)

太多的想說,到了嘴巴,卻沒有什麼可以形容這種複雜的情緒

P.S
謝謝關心我的各位
現在心情有比較好了,牡羊座的情緒就是來的快去的快
畢竟除了接受之外,我也不能幹麼

不過一天沒解決問題的根源,也許我還是需要大家的擁抱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vin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